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震惊!曹爽不是魏王的料的原因竟然是……

曹丕:这个孙子没对象!

曹睿:问题是他不搞骨科!

司马昭疑惑不解:你不也没搞吗?

曹睿抱住曹肇:看见了没?我媳妇!

曹爽瑟瑟发抖:那……那太祖也没搞!

曹操跳起来打了曹爽头一下,至于为什么是跳,因为身高不够吖:那我也是有对象,你个毛头小子什么意思!

司马师白眼一翻说:魏晋出骨科,你都不搞骨科,怎么可能会做魏晋的王。

曹植在自己家二哥身上疯狂点头:此言有理,而且二哥的后人才不会这么傻。

曹爽希望地望向司马炎问:你不是没搞吗?

司马炎摊手:大兄弟!现实点,我只是还没追到桃符而已,不是不搞。

司马攸直言:哥!我同意了。(恭喜司马炎娶得媳妇)

曹昂:说实话,我和阿彰是一对。

除曹爽外全体惊呆!

曹肇:话说你该叫我妈。

司马师沉思片刻行礼:先皇后好!

司马昭来自兄控的跟风。

曹植已疯:哈哈哈哈

曹丕扶着曹植的腰:小心点,别摔了。

司马炎拍了拍曹爽的肩:所以皇位给我吧!

曹睿:我觉得小炎比起小爽更可靠。


苏辙一脸懵逼看着他哥收拾东西:你干嘛呢?哥。

苏轼一脸正直拉起苏辙的手:哥带你奔向幸福去,魏晋!


下则新闻:是什么让李大诗仙放弃了捞月亮(喝酒)!


评论(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