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糖果铺子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大四的学生,在一家叫糖的铺子打工。我是扬州人,但糖果铺子在金陵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老板对黑色和金色特别执念,整个铺子都是黑夹金设定。老板他吃的糖绝对比他卖的糖多,而且他每月给我发工资从不少,我要不因为老板是个男的,都要以为他被包养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老板特别喜欢吃贻糖,但铺子里从不出售贻糖。他身上常年带有牡丹花香,总是说牡丹花娘气,但右衣领总会有一朵绣上去的白牡丹。老板总会把唯有牡丹真国色,花开时节动京城,后面的念成金陵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历史学得不错,所以初次知道老板名字时很震惊,老板和史书上一个十恶不赦之人重名。但我老板只会撒娇卖萌吃糖,差距不是一点点啊!


        我老板貌似是个追星族,因为他对某影帝的一切梗,粉名,事件一清二楚。相比之下我运气就不太好了,喜欢哪一个明星就死哪个明星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在某影帝息影后才知道,我家老板和某影帝是一对。我家老板衣领上的白牡丹花就是某影帝亲手绣的,用来宣示主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单身狗∪・ω・∪没活路。


求评论!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