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我又做梦了,梦里最潇洒的诗人和词人对饮,子美还是那个提笔便能下《望岳》的少年郎,梦里从嘉仍旧是那个不知忧愁为何的君王,梦里鲜卑大地上白衣少年经年不变,丕植昭师仍旧兄恭弟敬,梦里小十三没有早早离开他的四哥,梦里仲卿,阿起,子高依旧戎马一生,梦里南康与爱人携手同游湘江,欢声笑语,梦里钧天风云未起,家国天下无一不安,梦里元白同游长安,乐天不必梦微之,梦里西子芙蕖不是不苟言笑的少年,梦里雾都的开膛手爱上了佣兵,伯爵迎娶了入殓师,神明拥着他爱的信徒,梦里小九还是七哥的小九,无羡晚吟还是云梦双杰,风师潇洒不变黑水伴身侧,梦里1884年的凡多姆海恩宅没有大火只有笑声,托兰西和弟弟安乐一生没遇见蜘蛛,梦里蒋哥和小书白头,小辉从未被绑架,梦里二月红走过了拱门,梦里南台两少年没有离别,梦里博雅晴明一共赴死,樱花树下鬼族的王和将一如当年在对饮,没有退治,梦里一人掀摊一人善后一人说教……


这个梦多可笑啊,多假呀!可我还是想一直梦下去,哪怕是梦,哪怕我知道那是假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