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摄殓 梳子与镜子

俊美的伯爵静静的躺在铺满红玫瑰的棺材里,他的手中捧着一面漂亮的镜子。银制的镶边,铜黄的镜面,如果忽略掉镜面的裂纹这绝对是件精美的艺术品。年轻的入殓师 伊索•卡尔 为这位高贵的伯爵整理好人生最后的样貌,他用梳子梳理好伯爵微微卷着的白发。银制的梳子上缀着名为'希望之星'的诅咒之石,梳把上却刻着 约瑟夫•德拉索恩斯 的法文,这可与梳子所属人的名字相悖。在镜像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相反的,红玫瑰又为什么是红色的。

百年之后,当年轻的遗容摄影师拍下一张张亡者的照片时,会不会遇到一个灰发的少年。

传说中镜子可以锁住逝者灵魂,诅咒之石相征着最凄美的爱恋。


当庄国的游戏结束,一切都会从新开始,美丽的可人不会再犯下愚昧的错误,雾都的绅士会和一位佣兵成为彼此虔诚的信徒,工厂里不会再发生一场大火……当故事归零,一切便没有了开始的必要。谁又会在意这些是镜子的幻象还是现世的美好呢?



抱歉啊,我脑洞太大了,毁了人物太抱歉啊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