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关于敖丙的名字

       丙指三,在天帝心中第一是权利第二是名望第三才是敖广,在不得到前两样时,会费尽心思去得到,哪怕利用敖广,可但你拥有一切后,你才会发现最初拥有的都是最好的。一表示天,冂就是海水,敖广身在深海的牢笼中,天还压着他。但丙也可解为被人拥抱着,有遮风挡雨之人。So,丙丙是被护着的,广广被利用了吖!


下面是文!也许吧?咳咳咳


“你瞧天帝又在天池旁边睡着了”“可不是嘛”“唉呀,要醒了,快走快走”


“广儿,你说了,只要我想你,去有水之地浅眠一觉便可见到你吗,若你无空也可入我梦来的吗?”


呜——呜——下界的海边传来那个魔丸唤妻子回家的海螺声。


这是那个强大的天帝短暂的脆弱,待他再起身,他依旧是那个高大冰冷的天帝,他是天帝都不是帝夋,帝夋永远留在了东海那个叫敖广的少年的身边。(我脑子有坑吧,打了个洛水(。•ˇ‸ˇ•。))


他们都变了,他不在是天界弃子的潇洒少年,他也不在是东海之畔因身份而卑微软弱的少年,他们之间早已物是人非,只有那人手里的海螺依旧。


那石台上的海螺余温未散

给他海螺的少年都去了少年最讨厌的地方

天上繁花似锦,可又怎敌在那人身边看潮夕


我多好一个人,怎么会写玻璃渣呢~
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