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昔闻周小史,今歌月下人。玉尘手不别,羊车市若空。谁愁两雄并,金貂应让侬。

原版遇上平行一

         “兄长?”蓝湛很慌。“叫夫君,阿湛。”蓝曦臣超像芝麻汤圆,甜甜的。“呦!蓝二公子。”魏无羡(注意!!)提着兔子跑过来。“魏婴。”蓝湛表示我看到了希望。“忘机兄还是叫我无羡吧!你不怕你家蓝大哥吃醋,我还怕澄澄吃醋呢~~”魏无羡做西子捧心状。蓝湛石化了兼碎裂!‘我的魏婴,老|子等了十三年的媳妇被姓江的拐了!!魏婴啊!!!’

‘啥?你什么时候等了魏无羡十三年,他什么时候成你媳妇了。’以上为蓝氏双壁内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景仪,你……”聂怀桑捂着脸十分弱小(?),“鬼啊!!!”啪啪啪一顿符咒被蓝景仪.拍在了聂怀桑身上。“惨不忍睹呀!”金凌摇头说。蓝愿在他身后捂住金凌的眼睛。“夫人,你不爱我了。”可怜兮兮聂导。“对不起对不起,蓝老先生我应该是抄家规,抄傻了。”蓝景仪.生无可恋。“如兰,你舅舅叫你回云梦。”苏悯善突然出来说。“你谁啊?”金凌疑惑的问。“我是你舅父,叫苏涉。”我好像听到云深不知处传来魏无羡的叫声“我才是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