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 

感慨!?

        元白

         少年时期意气风发曾写下《长恨歌》,勾勒出李杨两人的爱的白居易,白乐天,在无稹死后一遍遍的重复着《梦微之》,九年前微之尚在,无需多梦便可得见,九年后微之已成枯骨何处再觅少年同游,梦中罢了。香山求佛来世再遇。

        丕植

        丕植两人同游过,相伴过。《洛神赋》洛神又是谁?是他魏文帝,还是你的阿兄曹子桓。因为一个美艳妇人兄弟相残,借口罢了。谁人不知曹植诗才翩翩,朝堂前做诗难能难得了他。曹丕是在护他,多年后故人全逝,只能在梦里无尽循环兵做着黄初八年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 轼辙

         你抛下了他,《水调歌头》你能否记得哪年的明月。世上再无苏子瞻,他日日念着你,住在你们约定相伴到老的小城里。他后半生琢磨着你的诗,不停的模仿着,世人说他喜欢你的名声,可他只是希望你能回来,再给他写一首诗,但不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胤煜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北方的王也难抵南方的皇的温柔,一杯鸩毒丧黄泉,与君来世再相见。南方温柔的风经不起北国的寒冷,来世换你来寻他。《虞美人》究竟谁是美人,寂寞梧桐锁得又何止清秋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苻坚慕容冲

          凤凰也会死,哪怕他是神话。故国乡音少年时已远去,留下的只有屈辱与不甘。阿房宫会深深的印下两人的足迹,历史的长河中有谁能记住这段由恨造就的神话,忘了吧凤皇,不到忘川,王不见王。

        蒨高

        你说过有你在一天,他就是陈的后,江山里应该有他的名字。周小史算什么,他才是人间至美。子高啊,那个花儿一样的少年随你去了,来世莫负他,在后人眼中他是陈唯一的后。

       

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饭团子(为了太太,我要努力学习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